楚韶然

卸载老福特啦,有缘再见

两个幼稚鬼加一个小鬼

第二天正好是周六,邻居家的儿子冯豆子来找罗浮生出去玩,但是正赶上罗勤耕出去有事,留下罗浮生一个人在家里看门,说是看门,其实主要是看孩子。

豆子很少来罗家,主要是罗浮生出去浪拽着冯豆子,罗勤耕也很少带慕生出门,怕晒伤,所以他也很少看见慕生,这次因为浮生出不去,所以冯豆子和罗浮生一起在家里逗孩子玩。

豆子上次看见慕生的时候,慕生还肉嘟嘟的,跟个米其林轮胎人一样,浑身都是肉肉,挤成一节一节的,现在虽然脸还是肉乎乎的,但是身子已经瘦了很多,隐约能够看出以后长大了也肯定是大长腿。

慕生也不太经常看见冯豆子,就有点紧张有点害羞, 一直把身子藏在罗浮生腿后面,露出半张小脸偷看冯豆子。

罗浮生揉了揉慕生的头,“宝宝出来看一下,这是哥哥的朋友,豆子哥哥,跟哥哥打个招呼好不好?”

慕生的小手抓了抓浮生的牛仔裤,抓不住,手就这么扒在上面,怯生生地叫,“豆子哥哥好~”声音还软软糯糯的。

“慕生好啊”,冯豆子拉了拉裤腿方便自己蹲下,然后跟慕生大眼瞪小眼,慕生被他看的害羞,在浮生大腿上蹭来蹭去。

“慕生出来跟豆子哥哥玩一会好不好?”浮生指着冯豆子跟慕生商量,往下扒拉了扒拉慕生,露出了一张红扑扑的小脸。

“慕生生多大了啊?”冯豆子伸手握了握慕生软绵绵的小手,没有两秒钟就被慕生抽了回去,没在孩子面前讨了好不说,还被罗浮生嘲笑了,“哈哈哈哈哈我家慕生不待见你。”

“欸嘿,我还不信有人会不喜欢我冯豆子”,戳了戳慕生的小脸蛋,“慕生生,你喜不喜欢你豆哥哥?”

“喜……喜欢。”慕生笑了一下,露出白白的小奶牙,慕生现在还不是很会笑,笑得不是很好看,脸都挤挤在一起了,但是架不住可爱啊。

冯豆子得到肯定回答之后忍不住跟罗浮生得瑟,“你看你看,慕生喜欢我。”

罗浮生翻了个白眼,“嘁,得意什么啊,谁问我家慕生他都说喜欢的好吗?”然后转过身抱起慕生,“慕生,我和这个哥哥谁帅啊?”

“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?”豆子虽然吐槽罗浮生,可还是支楞着耳朵听着慕生说什么。

“爸爸好看。”然后把脸拱进哥哥怀里,扒都扒不出来。

罗浮生:“……”

冯豆子:“……”

“乖乖,你弟别是哪个大能附了体吧,太聪明了点。不过叔叔好看我觉得一点错都没有,他比你有品位。”

“滚!胡说什么呢,我弟就是我弟,不过我也觉得我爹好看。”

慕生浑然不知自己说了啥,窝了一会儿之后嘴馋,跟哥哥撒娇,“哥哥,我要吃糖~”

浮生听了就把慕生放下来,揉了揉小脑壳,“想吃自己去拿吧。”

然后小慕生小步伐迈着哒哒哒跑去了另一间屋子里,熟练的打开抽屉拿出一小瓶薄荷糖,又哒哒哒地跑回来。

冯豆子戳了戳罗浮生,“你不怕慕生背着你们偷吃?”

“不怕啊,他一哭一哼唧,别管我还是我爹一般都给他,他没有必要背着我们,而且慕生还挺听话的。”

然后冯豆子又开始逗弄孩子,“慕生生,不给哥哥一点吗?”

“跟个孩子抢吃的,你也真好意思。”

“好呀~给哥哥一个好不好~”

“你管我”,然后转过头来对着慕生又是“怪蜀黍”的笑容,“好呀~”

然后就看着慕生小心翼翼同时也是笨手笨脚地把瓶盖拧开,慢慢往瓶盖里倒糖,一个不小心倒出来两颗,看着冯豆子伸出的手,把瓶盖翻在冯豆子手上,两颗糖都倒在豆子掌心上,还没等豆子反应,“哥哥,说好了一颗哦~”直接把另一颗拿走了。

“噗,你弟弟还挺抠门。”

“能给你就不错了,还嫌少。”

慕生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罗浮生嘴里话带着的酸味,噔噔噔跑过去拽着罗浮生的裤子,让罗浮生蹲下,然后把糖塞进了罗浮生嘴里。

罗浮生:嗯,亲弟弟没错了。【得瑟.jpg】

评论(23)
热度(68)

© 楚韶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