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韶然

卸载老福特啦,有缘再见

【怦然心动】睡醒之后

一个脑的小段子,超短警告!

何开心从睡梦中醒过来,头昏沉沉的,像注了铅,想甩甩头把那种感觉甩开,却又扭了脖子,记不得梦里有过什么,是痛是苦是悲是喜,但是心情那样低落,坐起身都觉得已经耗尽所有力气。

天阴沉沉的,雾霾不单单笼罩在天边也阴翳着他的心头。

门锁微响,井然蹑手蹑脚进来,却正好对上开心懵懵然的目光,唇角不企然翘了翘,从背后环抱住,连被子带里面那个尚且茫然的人,一同纳入怀抱。

开心嗅着身后温暖又让人安心的松木香,心底阴霾稍稍散去。

井然能看出开心好像很累很不舒服,也就敞开怀抱,让他安心休憩,两个人都不说话,也好像没有什么要说的,单单拥抱就让人生出一种此刻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井然凑过去吻了吻开心的唇,仿佛完全不知道刚起床的开心并没有刷牙一样,温柔的划过齿间。

口中苦涩的味道一点点被亲吻的甜蜜带走,心底的乌云被破开一道缝隙,暖阳无声照入,驱散黑暗。

爱从来是治愈伤痛的良药。

无论是亲情,友情还是爱情。




以后我要从刀子精变成小糖精!【握拳】

评论(2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韶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